中国经济论坛是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的大型经济类年会。自 2001 年首办至今,一年一度的中国经济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形成了“媒体牵头、政府支持、共话经济、促进发展”的良好论坛效应,在全国政商学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中国经济周刊》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以政经为主的综合经济类杂志,是中央宣传主管部门指定的中央级重点媒体(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定的重点期刊、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63家中央级重点媒体之一);全国两会指定上会的经济类期刊,是中国官方主流财经媒体。

中国经济论坛历届嘉宾
会务合作:01065363437 65363417
秘 书 处:010-65369412
招商热线:010-65363286 65363401
论坛邮箱:ceforum@ceweekly.cn

 

Copyright © 2001-2018 CHINA ECONOMIC FORU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经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