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多微笑多运动 做到15个“一”长命百岁

文章导读: 人类的寿命随着社会的发展与人们健康知识水平的提高而不断地延长着。科学证明,人的寿命是完全可以达到或超过 100 岁的,中老年人要想保持健康长寿,就必须坚持做到以下十五个“一”。

人类的寿命随着社会的发展与人们健康知识水平的提高而不断地延长着。科学证明,人的寿命是完全可以达到或超过 100 岁的,中老年人要想保持健康长寿,就必须坚持做到以下十五个“一”:

1.多一些微笑

人的情绪,也就是人的心理、精神状态对健康很重要。 “笑一笑,十年少”。笑能放松心情、舒缓紧张,改善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和增强免疫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请保持一颗健康乐观的心,做到心胸开阔、事事乐观、笑对人生。

上一页 1 23456...1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