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封面故事】大国媒体外交(7)

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全景报道

由人民日报社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9月19日在敦煌举行,这是论坛连续第4年举办。各国嘉宾聚焦“一带一路”区域联动、媒体融合、文化交融等热点议题,共话丝路,共襄盛举。

32

现场

人民日报社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成立

人民日报社“一带一路”新闻合作中心暨跨境联合采访启动

9月19日,人民日报社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人民日报社“一带一路”新闻合作中心暨跨境联合采访启动仪式同日举行。

33-1 人民日报社领导与14 位首批受聘的国际知名专家在中心启动仪式上。

人民日报社领导与14 位首批受聘的国际知名专家在中心启动仪式上。

在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上,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向洛马诺夫、席睿德等人民日报社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外国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14位国际知名专家成为首批外国专家委员会委员。

33-2 人民日报社领导与国外媒体机构代表共同启动跨境联合采访。

人民日报社领导与国外媒体机构代表共同启动跨境联合采访。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荣誉教授马克林发表致辞。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人民日报社编委、秘书长乔永清出席了成立仪式。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