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快讯 > 正文

河南十余天查处43名公职人员酒驾(图)

  夜查酒驾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河南商报讯(记者 胡巨阳)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一号行动”10多天共查处全省43名公职人员酒驾。

  昨晚8点,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和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窦立勇等人走上郑州街头,查处酒后驾驶。

  昨晚,市区各大路口均有穿着反光背心的交警在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未来路与金水路口、黄河东路与众意路口,等候信号灯的司机被交警随机抽查。

  晚上8点半,在紫荆山路与航海路口,民警查到一名司机酒后开车,随即对其验血。

  张益民介绍,11月1日至15日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一号行动”开展时间。10多天来,全省共查处酒后开车1600人,醉酒开车204人,属于公职人员酒驾的43人。“这43人,我们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