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在京启动

文章导读: 7月3日,以“防衰老·防突变·防三高”为主题的“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

“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在京启动

1、著名医学专家、中央保健局原局长王敏清 摄影 李一鹏

1、著名医学专家、中央保健局原局长王敏清 摄影 李一鹏

2、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高益民致辞 摄影 李一鹏

2、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高益民致辞 摄影 李一鹏

3、中医学者、千年铁皮研发人、“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发起人 于洋 摄影 李一鹏

3、中医学者、千年铁皮研发人、“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发起人 于洋 摄影 李一鹏

4、柏年康成品牌运营总监 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教授、主任医师 赵谦发布惠民计划 摄影 李一鹏

4、柏年康成品牌运营总监 赵谦发布惠民计划 摄影 李一鹏

5、”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正式启动

5、“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正式启动

经济网讯 (张浩鑫 李一鹏) 7月3日,以“防衰老·防突变·防三高”为主题的“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此项工程由柏年康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老年病研究所、北京中医科普协会、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大力支持,旨在弘扬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中央保健局原局长、著名医学专家王敏清,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高益民,北京保护健康协会会长、999急救中心创始人张熙增,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师建国、北京中医药学会秘书长高丹枫,北京中医科普协会秘书长刘寿永,北京中医院老年病专家吴春节,中医学者、千年铁皮研发人、“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发起人于洋等众多业界泰斗精英出席仪式。

出席嘉宾围绕“三防、生命与健康”这一主题,为国医健康养生专家、大众健康导师、中老年朋友代表和行业协会、公益组织搭建了一个直接对话平台,共同探讨健康生活理念、学习科学养生方法、分享成功经验,推动惠民健康公益、并发布指导方法和公益行动计划。

“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的主办方柏年康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马斌强调,本次公益工程项目的启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重视生命健康,同时弘扬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提高全民特别是老年朋友的健康水平。发扬本民族特有的养生文化,推进健康产业,提倡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精神,关爱老人健康,提高包括老年人在内全体国民的身体素质。

据了解,柏年康成“三防”惠民健康公益工程实施计划包括:1+5惠民计划,一个系列“防衰老、防突变、防三高”健康知识电视讲座、覆盖天津、陕西、旅游卫视等八个卫视频道,10期约600分钟。5亿元“三防”产品赠送,预计至少令100万中老年朋友从中受益,少得病,早好病,远离突变病,健康涨寿命。

传承千年的中医治养结合理念是“三防工程”的基础,同时结合西方医学最前沿的热排毒理论,是实现“三防工程”的关键。生物科学界有一句名言:“每一个生命的奥秘,必须在细胞里寻找。”无论是衰老还是疾病,都是如此。人类的疾病有2035类、近两万种。不管千类病、万种病,其实给根结底人类只有一种病—“细胞病”。小小的细胞中蕴含着解开人类衰老和疾病之谜的钥匙。“三防工程”就是以中医的治养结合理念从宏观角度着手,以细胞热排毒理论从微观着手,合中西医两大理论之力共同为我们的健康服务。

“三防工程”是针对目前全民健康的一场保卫战。我国现在重大疾病发病率急剧增高,发病人群快速年轻化,不但严重危害个人健康,更对个人家庭乃至全国经济造成了严重负担。三高的稳定、达标是避免三高症本身危害和后续病症的重要手段。这正是我们三防工程特意强调防三高的意义所在。希望通过三防工程,我们可以做到远离疾病,摆脱疾病,不必每天为突变疾病而担心,从此还我们一份健康安宁的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