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河南华泽监理:重点工程建设的“守护神”

徐子堞1摄影

徐子堞/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勇 李佳 郑贺平 黄久艳) 春暖花开之际,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和兴阳光城施工现场,运送土石方的卡车往来穿梭,大型塔吊、挖掘机等机械不停地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徐子堞摄影

徐子堞/摄

工程质量监理在工程施工中,是控制工程建设质量的“守护神”。在和兴阳光城的施工队伍中,有十几名头戴“华泽监理”安全帽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成了施工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就是和兴阳光城建设质量的“守护神”一一河南华泽工程管理公司的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监理队伍。

和兴阳光城是信阳市26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55亩,规划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综合投资45亿元,是一座集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度假酒店、高端写字楼、游乐中心、公寓、住宅等商业、娱乐业态于一体的第四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后,可创造2万多个就业岗位、惠及3万户家庭,并能有效带动周边零售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的发展。

和兴阳光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新颖造型、独特设计和“国家优质工程”的建设目标,不仅给承建施工单位一一河南富春建设集团带来了新的挑战,也为华泽公司提供了新的机遇。华泽公司的全体监理人员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工程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强质量管理,严把监理环节,确保工程建设按质、保量、按时推进。随着项目主体工程的全面开工,也意味着更艰巨的施工任务刚刚开始。华泽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工程监理规章制度,加强监理队伍建设,加大监理工作力度,使工程监理更加精细化、更加规范化。

据了解,河南华泽公司始建于1998年,具有甲级工程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及造价咨询资质,通过ISO9000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河南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从事工程建设领域综合性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该公司监理过的省、市重点工程多次获得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奖。其中,新乡商会大厦项目分别获得 “河南省结构中州杯”、“河南省安全文明工地”、“国家钢结构金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奖项。2009年至今,该公司连续七年获得“河南省先进监理企业”。(摄影徐子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