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开启“旅游金融”新模式

文章导读: 3月16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此次签约全面开启了伊川农商银行“旅游金融”新模式。

1.签约仪式(周红晓 摄)

签约仪式(周红晓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3月16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此次签约全面开启了伊川农商银行“旅游金融”新模式。

据介绍,双方合作内容涉及牡丹文化旅游节、河洛文化旅游节相关重大活动、端午节龙舟大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推广、国内外会展论坛、金燕旅游卡推广、旅游年票结合、媒体形象宣传、旅游企业合作、旅游项目扶贫等方面。双方约定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金融与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共同促进洛阳旅游业发展,创新开启“旅游金融”新模式。

洛阳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晓辉表示,近年来,伊川农商银行积极推广完善金融基础服务,畅通旅游支付结算渠道,建立旅游商家联盟和金融便利店,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旅游业提供多种金融服务。2016年,该行大力支持端午节龙舟大赛,河洛文化旅游节花车巡游、水上嘉年华、大学生旅游节、旅游商品博览会等大型旅游活动,在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因此,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选择同伊川农商银行深度合作。

2.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介绍战略合作实施方针和规划(周红晓 摄)

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介绍战略合作实施方针和规划(周红晓 摄)

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表示,同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一方面可以实现品牌互补,洛阳旅游和伊川农商银行强强联手,扩大了宣传效应。另一方面资源共享,伊川农商银行通过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仅构建了强大的网格化服务体系,还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促进了城乡之间的文化交流、服务交流、信息交流、商品交流,把三农的特色服务、特色产品送到城市,把城市的信息、文化、资源引进农村,通过互补互通,助力“中国梦”,为洛阳旅游带来无限商机。

3.伊川农商银行联名发行具有年票属性的金燕旅游卡(周红晓 摄)

伊川农商银行联名发行具有年票属性的金燕旅游卡(周红晓 摄)

据悉,伊川农商银行作为河南省首家开业农商银行,目前资产规模达到405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该行同伊川县人民政府合作联合发行了首张银政联名银行卡——伊川农商银行金燕永利卡。此次,再次得到洛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同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发行全国首张市级以旅游为主题的多功能联名借记卡——伊川农商银行金燕旅游卡,该卡不仅具有存取款、转账、结算、代收代发、绑定三方支付等银联标准借记卡的所有金融功能,而且持卡到伊川农商银行“店商联盟”商户可享受折扣优惠、在龙门高铁站可享受贵宾候车服务。普通卡客户积分达到一定额度可升级为金卡客户,金卡还具备洛阳旅游年票的所有功能,一卡多用,方便理财、消费、出行、旅游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