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乐视金融介入影视IP 与电影《爵迹》同期发布理财产品

文章导读: 9月1日,电影《爵迹》在京举办“与子同袍”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乐视金融推出 “财貌双爵”理财产品,助力乐视影业《爵迹》的发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9月1日,电影《爵迹》在京举办“与子同袍”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乐视金融推出 “财貌双爵”理财产品,助力乐视影业《爵迹》的发行。

据介绍,此次“财貌双爵”的推出,是乐视金融介入超级影视IP所做出的首次尝试,亦为用户提供了一种“UP2U”的观影模式:依托乐视内容生态的优势,为用户打造出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多种额外权益。

据了解,乐视金融为《爵迹》粉丝量身打造的 “财貌双爵”理财产品,将与电影同期发行。该产品将于9月12日在乐视金融APP、乐视金融说公众号、乐视金融官微、格瓦拉等相关渠道开放预约购买;9月19日用户可用通过官方指定购买入口——格瓦拉进行产品购买。

届时,用户需投资200元,即可获得《爵迹》首映电影票一张,投资期满后(三个月),本金将全部归还给用户。乐视金融方面表示,这种将“用钱买电影票”变为“用投资收益换电影票”的投资方式,不仅使粉丝体验到一种全新的观影模式,更增加了在购票中的趣味。这种将娱乐与金融相融合的生态玩法,有望吸引更多年轻观众“零成本”走进影院,从而有力提升票房。

互联网金融行业与文化、娱乐产业的结合,似乎已成为一种趋势,其瞄准的还是“粉丝经济”。乐视金融方面表示,希望背靠乐视大生态,对文娱、体育等领域热门IP进行深度挖掘,最大程度吸引该IP文学迷、影视迷等不同用户群体的互相转化。

据悉,基于乐视生态内的超级IP,乐视金融已推出了数款理财产品,包括欧洲杯、2016中超联赛、2018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以及本次的《爵迹》项目。去年,中国银行前副行长王永利加盟乐视,乐视也宣布乐视金融成为旗下七大生态之一。继影视、体育、手机、智能汽车之后,乐视正在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