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萍乡供电公司开展技术监督管理活动 推电网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导读: 3月12日,萍乡供电公司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特点,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保障萍乡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上栗县公司2

萍乡供电公司:开展技术监督管理活动 推进电网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上官丽娟 ● 实习生 李琦) 3月12日,萍乡供电公司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特点,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保障萍乡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以“计划+现场”管理为基础,围绕“严格法规执行、深化风险管控、夯实基础管理、强化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全面推进“技术监督管理年”活动,强化运维阶段技术监督,常态开展“高压、化学、继保、直流”监督,重点推进动热稳定校核、外绝缘配置校核工作,重点防范开关拒动、保护误动事件的发生。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控并重,精细管理,精益提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不动摇,落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实现“六不发生一实现”目标以及全年安全稳定。

据了解,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从严治企、精益管理、务实创新、争先进位”的理念,大力营造“强基础、重执行,树正气、讲奉献,提业绩、上台阶”的发展氛围,严抓细管,狠抓落实,确保电网安全生产长治久安,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