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新常态下的海口城市管理

文章导读: 2月9日上午十点,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参加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海口市分组审议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新常态下的海口城市管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梅芳·刘蓝天 实习生 陈慈松 徐明荣) 2015年2月9日上午十点,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参加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海口市分组审议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罗保铭对海南省代省长刘赐贵在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予以肯定,并给予高度的评价。罗保铭说道:“刘省长做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报告把中央的精神、省委的要求,在经济新常态、政治新常态下,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全面系统、务实求实的报告。”

罗保铭总结了近几年海口市的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海口市对全海南省做出的贡献。他说到:“海口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对全省起到了很大的辐射作用、带动作用。海口市委、市政府、各级广大干部和全市人民对全省的贡献是巨大的。”

随后,罗保铭同时也对海口市当前发展情况,总结出了两大存在问题:一、因地制宜的发展。二、城市的综合治理和管理。他强调,海口需结合在全省中的综合地位来建设发展。同时,他表示海口的综合治理和管理是海口非常迫切的问题,重视城市治理管理问题。他说:“城市的治理管理与民生密不可分,涉及到老百姓的利益。市长、市政府应逐级履职。”

最后,他鼓励众参会人员,在经济新常态、政治新常态下,起到带头作用。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为海南进一步更大的开放、改革,做出海口新的贡献。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