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别墅级产业园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盛大开放

文章导读: 2014年12月18日,重庆最美别墅级产业园——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的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的招商中心和景观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别墅级品质每平米仅售3000多元。

重庆最美别墅级产业园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盛大开放

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2014年12月18日,重庆最美别墅级产业园——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的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的招商中心和景观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别墅级品质每平米仅售3000多元。 

重庆最美别墅及产业园内景

重庆最美别墅及产业园内景   张晓峰摄影

据了解,天海星邀请世博会国家馆设计大师,打造升级版高端别墅级智慧产业园——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主力产品由30栋3000-5000㎡别墅级产业独栋及900-1500㎡的豪华大平层构成。园区采用德国4.0工业设计理念,建筑风格雄浑简约大气,同时引进美国硅谷花园大尺度园林景观,为“三高”类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可进化的多功能产业用房,园区品质媲美欧美别墅级产业总部。如此高品质产业总部,单价却仅售三千多。

重庆最美别墅及产业园内景2

重庆最美别墅及产业园内景 张晓峰摄影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以低密度高品质建筑、独家创新型产品,以及全新设计的一站式深度产业服务体系和多种互联网金融手段,为聚集重庆高科技瞪羚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产业承接平台,重新定义了重庆高端产业园区新标准。近日该项目被评为“重庆最佳创新产业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