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华为与埃森哲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文章导读: 10月16日,华为和埃森哲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共同面向电信运营商和企业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两大市场的客户需求开发并推广创新解决方案。

埃森哲与华为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10月16日,华为和埃森哲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共同面向电信运营商和企业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两大市场的客户需求开发并推广创新解决方案。

根据该战略协议,双方将针对客户需求制定合作计划,初期聚焦于中国、东南亚、其他新兴市场,并有选择性地关注发达市场机会。双方将充分利用华为领先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丰富组合,借助埃森哲在咨询、系统集成和服务外包方面的能力,协同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业务支撑系统(BSS)及系统集成服务,以满足运营商在计费、客户关怀及其他业务支撑部门的需求。双方还将结合埃森哲“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as-a-Service)”的解决方案与华为私有云基础设施方案,为各个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预先设计的、集成的私有云解决方案。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在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加速融合的时代,任何单独一家企业都很难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企业需要开放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和能力,共同助力客户成功。华为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与行业联盟伙伴一同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并构建良好的产业环境。与埃森哲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华为在企业ICT市场的能力,使我们在丰富的产品组合基础上,为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更多创新的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其提升效率和增加收入。”

埃森哲全球成长型市场总裁孔嘉辅表示:“这是一次强强联合。埃森哲针对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及在交付能力方面的卓越口碑,加上基于华为基础设施和软件产品的更新、更强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与更小的风险、在更短的实施时间内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

根据协议,其他共同机会成熟时,双方还可以将电信运营商和企业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扩展到更多潜在领域。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