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泰芒果正式挂牌 将加速出海战略

文章导读: 10月12日,湖南广电旗下再添一大文化市场拓展主体——江苏国泰芒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泰芒果)正式挂牌成立。

国泰芒果正式挂牌成立   “广电湘军”加速推进出海战略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10月12日,湖南广电旗下再添一大文化市场拓展主体——江苏国泰芒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泰芒果)正式挂牌成立。

国泰芒果由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票代码002091)下属的江苏国泰恒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恒源)与湖南广电旗下大型活动专营机构湖南视界金鹰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传媒)共同出资设立,总部设在江苏张家港,内容事业部设在金鹰传媒。

作为国泰芒果最大的两家出资主体,国泰恒源拥有丰富的境外大型项目资源、良好的对外合作关系和雄厚的资金优势,公司在包括土库曼斯坦在内的广大中亚地区深耕多年,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而金鹰传媒则拥有丰富的大型文化活动运营经验、优秀的策划能力和一流的执行团队,目前已跻身中国大型活动策划运营第一阵营。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伟雄表示,凭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资源的强大整合力,未来国泰芒果将驱动“三驾马车”,积极开拓国际文化市场:一是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机遇,在“一路一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大力推广和实施文化项目;二是在江苏国泰经贸业务辐射所到之地及时跟进文化创意、展览展会、影视制作及相关产业;三是在满足江苏国泰品牌推广需求的同时,积极实施湖南广电“走出去”战略,把优秀的节目模式和节目内容营销到广大国际市场,成为湖南广电海外文化市场拓展新的突破口。  

金鹰传媒总经理王平波表示,公司团队将以新锐传媒先行者的角色进行自我定位,致力于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创新与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以开放的心态对待新一轮的传媒产业扩张。

据悉,在国泰芒果成立之前,国泰恒源与金鹰传媒已于今年6月携手合作,成功执行了“2014土库曼斯坦文化周”项目。目前,土库曼斯坦的几大影视制作工程搭建业务已由国泰芒果正式接手,正在全力推进。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