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初夏减肥必吃的7种蔬菜 轻松吃出凹凸身材(2)

文章导读: 冬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非常适合夏季减肥食用,还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五 、木耳

木耳可是减肥的好帮手,不仅能帮助你清除体内多余脂肪,还具有健脾胃的功效,木耳含有非常营养的成分,是款很健康的减肥食物。

六 、黄瓜

多吃黄瓜能减肥,相信很多MM都知道,黄瓜虽然含的营养成分比较少,但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其它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达到减肥的作用。

七 、绿豆芽

绿豆芽具有清暑热、通经脉、解诸毒的作用,非常适合夏季食用。而且绿豆芽水分多、热量少,吃再多也不会形成脂肪的。清炒、凉拌都不错。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