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排毒的食物 黄瓜排毒养颜蔬菜

文章导读: 黄瓜还叫胡瓜、王瓜、刺瓜、青瓜。黄瓜是很有营养的蔬菜。黄瓜是一道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

排毒的食物 黄瓜排毒养颜蔬菜

黄瓜还叫胡瓜、王瓜、刺瓜、青瓜。黄瓜是很有营养的蔬菜。黄瓜是一道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

排毒的食物 黄瓜排毒养颜蔬菜

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但千万记住,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本草纲目》中记载,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

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本草纲目》中记载,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