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360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仅适配越狱系统

文章导读: 据奇虎360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公司已经就移动安全应用与苹果达成了合作协议。但是最新消息显示,360手机卫士只是适配iPhone越狱系统,并未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

腾讯科技 林靖东 1月1日编译

据奇虎360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公司已经就移动安全应用与苹果达成了合作协议。但是最新消息显示,360手机卫士只是适配iPhone越狱系统,并未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

10个月前,奇虎的iOS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被禁,据称被禁的原因是那些应用存在篡改排名和鼓励越狱等违反规定的行为。

在中国移动发布iPhone之前,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估计,iPhone在今年8月至10月期间在中国城市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仅为15.5%。但是iPhone用户普遍比Android用户更加富有,因此可能会为苹果贡献更多的收入。

得益于Android需求的强劲增长,截至9月份,奇虎的360手机卫士安全应用的用户总数由去年同期的1.49亿人猛增至4.08亿人。

截至本文发稿,奇虎360股票在纽约股市交易中上涨1.58%,达到了82.30美元。该股周一报收于81.02美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