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非公经济年会在京召开

文章导读: 2013年12月28日,由中国非国有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非公经济年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

经济网讯(记者 胡雪琴)2013年12月28日,由中国非国有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非公经济年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发表了《新型城镇化为非公经济带来的机遇》的主旨演讲,受到了与会听众的热烈反响。

联合国劳工组织项目官员周海滨就企业社会责任发表了演讲;中国非国有经济研究会科技专家刘俊对有关科技创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相关行业企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据悉,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明德医院、一八九八咖啡馆、珠海市天都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道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利生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非公经济创新奖。而一八九八咖啡馆200位共同创始人(团体)、北京明德医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陈沛则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非公经济年度人物奖。

会后,年会主办方中国非国有经济研究会发布了“中国非公经济百强企业”名单。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