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特斯拉中国交付首批Model S

文章导读: 在此次上海交车仪式上,特斯拉中国向上海客户交付了7 辆Model S 汽车,其中,向一嗨租车交付 2 辆。

经济网讯(记者李凤桃)4 月23 日下午,高级电动汽车特斯拉的交车仪式在上海举行,在位于浦东新区蓝天路518 号的特斯拉上海体验中心,特斯拉汽车公司创始人马斯科专程从赶到上海,向前来提车的上海首批客户亲手送上了Tesla Model S 的车钥匙。

其中,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嗨租车”)成为首位企业客户。据了解,在此次上海交车仪式上,特斯拉中国向上海客户交付了7 辆Model S 汽车,其中,向一嗨租车交付 2 辆。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本次提走的2 辆Tesla Model S 仅为一嗨租车采购总量的一部分。

据了解,一嗨租车在 2013 年推出了国内首家电动汽车租赁专营门店,并在上海初步普及了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目前,一嗨租车在上海徐汇区、浦东区、长宁区等区县的电动汽车达到了50 台,在上海可为电动汽车进行充电的门店已达13 个。而在谈及特斯拉的充电问题时,该一嗨租车负责人表示,特斯拉对充电桩和场地会有一些要求,但一嗨租车公司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使用特斯拉没那么复杂。

根据特斯拉中国公司此前公布信息,特斯拉 Model S 84kWh 车型在中国的起售价为73.4 万元人民币,本次向上海首批客户交付的正是这款车型。此外,记者获悉,特斯拉的上海客户还有望获得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

上海首批提车客户与特斯拉创始人马斯科合影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