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平安福上市首日承保3000万保额大单

文章导读: 日前,平安人寿推出了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产品——平安福保障计划,该产品刚刚上市便引起了黑龙江地区市民的关注。

经济网讯(记者马玉忠 尹海超)日前,平安人寿推出了首款费率市场化保障产品——平安福保障计划,该产品刚刚上市便引起了黑龙江地区市民的关注。

据悉,平安福上市第一天,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便产生了一张保额3000万的大单,其中重大疾病保额300万,刷新了该分公司2012年承保保额2000万的高保额保单记录,而刷新这一纪录的又是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高级业务总监姜占东。至此,姜占东的人身险保额高达5500万。

作为已经从业18年的保险从业者,姜占东对保险有着深刻的理解。姜占东告诉《中国经济周刊》,买保险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但可以避免在风险发生之后家人的生活被改变;人生无常,总会有起起落落,无论买多少保险,都无法取代我们在家人心目当中的位置,但让自己拥有足够的保险,让我们和家人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是保险真正的价值所在,也是我们不断奋斗的意义所在。

姜占东介绍,促成他此次加保念头的是一位与他并肩作战18年的伙伴,当看到这位伙伴因患重大疾病而不得不离开热爱的工作岗位,同时经历着病痛与经济双重打击的时候,他陷入了深思。他说;“医生可以拯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却无法拯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当风险来临的时候,如何保有我们的尊严,如何从容地面对风险,是我们不可回避的话题。于是,我选择在公司新产品平安福上市的第一天,申请了总保额为3000万的人身保险,其中大病保险300万。”

当被问到为何购买这么高保额时,姜占东骄傲地告诉《中国经济周刊》:“实际上能买这么高的保障是一种福分,它至少证明我此时的身体还很健康,财务状况也还良好,否则很难通过保险公司的严格审核,保险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你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的东西。保险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保障的工具,但对于一个成功人士来说,是一个创造的工具,它代表了你创造收入的能力,是生命价值的一种体现。保险又是非常好的税收筹划工具,它可以有效合理地节省遗产税,从而更好地保全家族资产。同时,每一份保单背后都代表着一份慈善,真正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