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韩国KBS电视台取景观澜湖 称被别样景观惊呆了

文章导读: 8月6日至8月12日,海口观澜湖本月迎来了韩国KBS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本年度第二季拍摄的团队,其中包含15位韩国超人气偶像明星。

韩国

韩国KBS电视台取景海口观澜湖

经济网讯 (记者 张梅芳 · 郜静 海南报道)自今年7月韩国两大顶级高尔夫球会——九桥高尔夫俱乐部和乐园高尔夫俱乐部加入观澜湖互惠球会大家庭后不久,观澜湖“韩风”再度来袭,8月6日至8月12日,海口观澜湖本月迎来了韩国KBS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本年度第二季拍摄的团队,其中包含15位韩国超人气偶像明星。

据了解,KBS作为韩国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广播电视台,它通过新闻及精彩的各类专题节目,向人们介绍世界各地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信息。此次在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各个景点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活动,令现场游客亲眼目睹韩国花样美男、靓女,并与他们共度拍摄之旅,体验到度假养神、养心、养眼的美妙感受。

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和养生水疗也给韩国节目组“美少女”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称赞温泉水润、海南特色水疗天然舒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 KBS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第二季在海口观澜湖的拍摄区域涵盖五大洲矿温泉、酒店客房、餐厅、水疗别墅、水疗中心露台、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黑石球场“成人帐篷礼”婚纱拍摄点、生态旅游路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来这些景点观光的游客都有机会接触到KBS韩国偶像明星。

据介绍,韩国KBS综艺节目导演在拍摄温泉景观时,被五大洲别样建筑景观惊呆了,还笑说是不是从别的国家直接运来的?导演在拍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时候还希望如果韩国也有类似这96栋经典民国建筑该是件多么神奇、美妙的事情?这样他们剧组可以常常穿越民国拍节目了。

据悉,海口观澜湖推出的家庭度假套餐几乎包含韩国明星所到访的区域,住在酒店可现场观看一场有滋有味的韩国综艺节目,戳中全家人的笑点,放松紧绷的神经。

另据知,海口观澜湖还专为这次韩国综艺节目的拍摄在冯小刚电影公社附近“大峡谷”区域搭建了可爱的“茅草屋”。有碰到KBS拍摄团队的游客告诉记者:“这次见到的男艺人虽然没有电视剧里长腿“欧巴”的好身材,但是皮肤比女演员的还好,他们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真养眼!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