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观澜湖打造亲子缤纷游乐场:防治三伏天

文章导读: 烈日炎炎的夏天已到,令人觉得每一个细胞都在沸腾,血液有一种滚烫的冲动,三伏将至,面对这个炎热的夏季,你准备好了吗?

 防治“三伏天”,观澜湖打造亲子缤纷游乐场

 

经济网讯(记者张槑芳·权茜轩海南报道)烈日炎炎的夏天已到,令人觉得每一个细胞都在沸腾,血液有一种滚烫的冲动,三伏将至,面对这个炎热的夏季,你准备好了吗?据了解,海口观澜湖今夏推出丰富有趣的水上冲关游乐项目、激情四射的水上冲浪游戏、马来河泉水瀑布区表演、寓教于乐的亲子烹饪课程、缤纷美妙的儿童乐园欢乐体验、奇幻无穷的3D特效立体馆、增长见识的主题夏令营等活动,丰富了海南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业余生活。同时,囊括观澜湖所有游玩项目的度假套餐受到追捧。来到海口观澜湖,一幅幅把快乐、健康、和谐拼接的全家福画面在精彩上演,正是观澜湖致力为到访游客营造的一种“世界欢乐极”的氛围,倡导打造一个“老少咸宜、四代同堂”的世界旅游休闲胜地。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新增一批游乐项目,包括:大白鲨滑梯、海浪滑梯、充气障碍、水上风火轮、水上跑步机、水上跷跷板、小冰山、大冰山、跳床组合、水上陀螺、飞鸟和水上冲关组合。其中,“海南人在观澜湖幸福家庭游玩”、“云生活·微度假”三天两晚观澜湖亲子游玩”、“云生活·微度假三天两晚文化骑游”套餐深受顾客好评。海口观澜湖主题度假套餐包含了五星级度假酒店住宿、儿童乐园体验、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游玩、五大洲环球建筑景观矿温泉体验、亲子烹饪互动课程、3D特效立体馆趣味照片拍摄、生态休闲骑游、挑动味蕾的风味餐饮等,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游客的度假需求,令每次旅程不留遗憾。

据悉,为让游客能充分感受到海口观澜湖户外原始生态的大自然风光,现已开通生态专线旅游项目,通过游走生态径为人们普及更多低碳生态环保知识;为增加高尔夫乐趣,除了海口观澜湖目前肆、捌号球场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免果岭费畅打以外,还在今夏推出了“高尔夫技能研究院夏令营”、“骑行夏令营”、“一日游夏令营”活动,通过活动为学生们普及高尔夫及生态环保知识、传授打高尔夫技巧,让学生从中领悟体育运动精神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今夏六一儿童节、球迷们期待的2014巴西世界杯、高考学子们人生新转折点的选择、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等,利用夏季某段时间外出减压、放松是每个家庭所期待的。走进海口观澜湖,扑面而来的是清新怡人的空气,放眼望去全是绵延不绝的绿茵草地,抬头仰望干净辽阔的天空,花香鸟语散发着大自然的浓浓气息,这里拥有多种类别的野生鸟类和蝴蝶,还有各种学名的国家保护植物,高尔夫球场里、花坛边到处可见蹦蹦跳跳的翘着金黄尾巴乱窜的小松鼠……俨然走进了动植物的生态世界,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对土地、对自然和对生活的爱。在观澜湖泡一泡汇聚168个冷热温泉池最大的火山岩矿温泉、体验10个18洞火山岩球场的月球挥杆、感受浪漫自在的民俗风情和自然生态休闲骑游、“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民国风情”之旅,欢乐度假不散场。玩累了,观澜湖汇聚国际美食的风味餐厅为你一扫闷热夏天的食欲不振,五彩缤纷的蔬菜面和多种口味的甜品为你扫去一身焦躁,重新积攒满满精神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