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因台风损失近1亿 冯小刚电影公社恢复迎客

文章导读: 在超强台风“威马逊”的侵袭下,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整体经济损失9822万元人民币。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台风过后恢复迎客

2

经济网讯(记者 张梅芳 · 郜静)在超强台风“威马逊”的侵袭下,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整体经济损失9822万元人民币。经过近7天的休整修复,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于7月26日恢复迎客,前来参观的游客依然火爆,车辆再次在景区门口排起长龙,目前,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及温泉、球场等区域已经正常迎客。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还组织精干人员到市区参与清障救灾,并以海南骏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名义共同向受灾地区捐款150万元人民币。

据悉,强台风过后,海口观澜湖在第一时间将酒店、温泉及球场等破损的门窗、屋顶瓦片以及电器等进行修复,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对电影公社损坏的景观进行抢修,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台风前的面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