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14高球女子世锦赛3月在海口观澜湖火热开战

文章导读: 3月6日至9日,2014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战,总奖金为60万美元。当今世界女子高坛最强阵容的108名球手将争夺冠军殊荣,包括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朴仁妃、苏珊·佩特森均全力出战。

 

2014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启动仪式

2014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启动仪式

经济网(张梅芳 海南报道)记者从深圳观澜湖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6日至9日,2014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战,总奖金为60万美元。当今世界女子高坛最强阵容的108名球手将争夺冠军殊荣,包括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朴仁妃、苏珊·佩特森均全力出战。

据介绍,该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中巡、女子欧巡两大国际赛事机构共同认证。作为赛事承办方的海口观澜湖,已经成功地举办过两届世界杯赛、泰格•伍兹与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两届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等。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据了解,承办赛事的海口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的黑石球场,是一座不折不扣的锦标赛级球场。从规划设计之初,球场就按锦标赛标准打造,无论是球道的长度、难度,还是沙坑及水障碍的设置,以及观众通道区和电视转播的需求,规划师和设计师都进行了充分的考虑。 

据悉,黑石球场还是亚洲惟一的火山岩球场景观,全世界的高尔夫爱好者均为之向往,迄今已引入和举办逾百次国际赛事及交流活动,每年有300万人次海内外宾客来到这里观光休闲和度假疗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