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iPhone15Pro被曝超20项变化!苹果预计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已有商家申请iPhone15手机壳专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预计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9月22日正式发售iPhone 15系列新品。

同去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一样,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也普遍预计iPhone 15系列中的两款Pro版将会有更明显的升级,硬件配置将会明显好于另外两款。

有外媒日前也对已出现的消息进行了统计,发现同iPhone 14 Pro系列相比,iPhone 15 Pro系列将会有超过20项的升级和变化,涉及芯片、摄像头、内存、充电等多个方面。

在芯片方面,iPhone 15 Pro预计将采用由3nm制程工艺代工的A17仿生芯片;超带宽芯片将由iPhone 14 Pro系列上90nm制程工艺的U1芯片,升级到采用7nm制程工艺代工的下一代超带宽芯片;基带芯片将由高通的骁龙X65,升级到X70。

摄像头方面,iPhone 15 Pro Max预计采用潜望式镜头,可实现5倍至6倍光学变焦。

内存容量方面,运行内存预计将由6GB增至8GB,机身内存预计将256GB起步,最高2TB。

充电方面,转向USB-C接口后,iPhone 15 Pro系列有线充电预计最高可达35W,虽然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仍有不小的差距,但好于iPhone 14 Pro系列最高的27W;无线充电支持Qi2,iPhone 14 Pro系列中是Qi。

其他方面,iPhone 15 Pro系列的边框将会更窄,由2.17毫米缩小至1.55毫米,但机身厚度预计会增加,由7.85毫米增至8.25毫米;将配备效率更高的激光雷达扫描仪;配色预计会有增加,除了iPhone 14 Pro系列上的深空黑色、银色、金色、暗紫色,有望增加深红色。

当然,较iPhone 14 Pro系列预计有超过20项升级和变化的iPhone 15 Pro系列,在售价上也将会提升,iPhone 15 Pro预计将1099美元起售,iPhone 15 Pro Max预计1199美元起售,也有可能1299美元起售,较iPhone 14 Pro系列上涨100-200美元。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某科技公司申请的“手机壳(金属磁吸支架-IPhone15)”外观专利近日获授权,其申请于今年3月。摘要显示,该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手机壳,设计要点在于形状。

11

22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