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余承东被任正非猛批:别只讲产品好!网友:还是任总格局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最新播出的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表示,任正非很严,录制节目当天上午把自己猛批一顿,说不应该去讲自己的产品什么好,要讲有什么缺点,讲什么好,一堆喷子来喷。一个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1

对此,有网友称:“还是任总格局高”“每次都‘遥遥领先’,任总也看不下去了”。

余承东还在节目中表示,“我做任何一个岗位,我说我要带领我的团队要做到第一,我要做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我在任何一个领域,我管的业务,我都是这个要求。”他称,华为与赛力斯合作,一年多时间做三款车出来,全世界没有人这么快。“我们周末、夜里、晚上、节假日都在工作,我们就几班倒,并行战斗。”他说,自己业余时间一直在做客服。

谈及被网友称为“余大嘴”,余承东表示,自己有时候说话可能看起来不太谦虚,其实是给团队提要求必须做到,给自己不留后路,背水一战。虽然说话说得很大,但都提前超额完成了。不是说自己不谦虚,而是有个目标来牵引大家。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