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西安百余户业主入住5年烂尾楼!开发商切断水电、业主自建卫生间,开发商拒绝回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陕西西安高新区锦岭公寓100多户业主集体搬进烂尾近5年的楼房,有的打地铺、有的睡板床。

1

业主王先生介绍,入住以来开发商不仅切断水电,连卫生间也是业主自建的,自己在2017年买的房,一共3栋楼,1栋烂尾还有2栋没建成,期间开发商还组织业主自救,让他们抓紧交齐尾款。

业主吴女士称自己有3个孩子,因实在交不起房租住进了烂尾楼,屋子没有窗户,孩子还冻感冒了,孩子经常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过上正常生活。

2

3

开发商西安华岳实业有限公司拒绝回应此事,业主称自己目前也无法联系上相关负责人。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