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iPhone13交货时间缩短!中国市场只需19天、Pro/Pro Max仍需40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投行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在最新研报中指出,iPhone13交货时间缩短。iPhone 13开卖的第四周,交付时间终于出现了缩短。而去年iPhone 12系列,第三周就开始了。目前,iPhone 13 mini下单后平均需要14天到货,13是20天,13 Pro是30天,Pro Max是35天。在北美市场,四款机型等待收货的平均用时分别是14天、20天、34天和34天。而在中国市场,iPhone 13 mini和13分别只需14和19天,但13 Pro/Pro Max则仍旧长达40天。

近日,有部分用户反馈,换了iPhone 13 Pro之后打电话断断续续,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12信号比13 Pro好。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新定的iPhone13 pro Max蜂窝数据会自动开关。也有一些iPhone 13用户反映称,他们的iPhone13间歇性触控失灵,具体表现为iPhone对用户的触控输入没有反应,有时需要强制重启才能解决,或者反复点击才能触发系统的反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SellCell公布了一项关于苹果用户对于iPhone13系列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5000名成人苹果用户中,有64%用户对iPhone13系列感到不满意,并认为此次iPhone13系列并没有什么重大功能值得升级。

10月12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5.0.2正式版,有部分iPhone13Pro的用户升级后感觉信号似乎变好了一点,但也有部分用更新完之后发现了新bug。

本次更新内容包括:

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

iPhone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可能无法连接到“查找”;

AirTag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

CarPlay车载可能无法打开音频App或可能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

使用“访达”或iTunes恢复或更新iPhone13机型可能会失败。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