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栾川县税务局:开展“线上”党日活动,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同志们,大家好!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微信工作群进行,请大家依次签到……”伴随着支部书记张璐发送的群公告,河南洛阳栾川县税务局第十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进行。

1 (6)

主题党日“不见面”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采取“线上”学习的形式不仅保障了主题党日不缺席,而且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从“线下”搬到“线上”,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四个环节一个不少,每名党员同志都在线上学习领会,分享感受,线下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将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纳税服务 “不间断”

活动中,大家共同对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再次学习,为进一步推行“网上办税”,拓宽“非接触性”办税渠道夯实基础。目前,该局已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电话等方法,积极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处理相关涉税业务,对辖区内符合政策的纳税人进行全面梳理,帮助纳税人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确保应享尽享。

先锋活动“不掉线”

本次活动中,大家共同签署《国家税务总局栾川县税务局防控疫情倡议书》,庄严承诺:“使命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该局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通过成立党员先锋岗,坚持落实党员带班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性,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为抗击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