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金龙集团20周年:一路高歌 持续发展再起航

1月20日,以“坚持、信任、共享、感恩”为主题的金龙集团20周年庆典大会在长沙举行。

金龙集团20周年:一路高歌 持续发展再起航

金龙集团董事长毛炯明致辞。

金龙集团副董事长毛铁在主题演讲中满怀感恩地总结了金龙集团20年的成就。

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发表了《20年再起航》主题演讲。

1月20日,以“坚持、信任、共享、感恩”为主题的金龙集团20周年庆典大会在长沙举行。金龙集团董事长毛炯明、副董事长毛铁、总裁毛冰花携董事会成员及集团高管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金龙集团旗下金龙电缆、金龙铜业等事业部客户、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员工、离退休老员工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金龙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共同展望金龙集团美好未来。

金龙集团董事长毛炯明在庆典致辞中指出,金龙集团走过了二十年不平凡的历程,金龙为员工的努力而骄傲,为客户的信任而荣幸,为各界朋友的长期合作而感恩。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载春华秋实,金龙人将带着二十年发展的赞礼和成长的底蕴,不断求索,大力实施创新战略、人才战略,强优势、补短板,努力开创金龙集团发展新局面。

副董事长毛铁在主题演讲中满怀感恩地总结了金龙集团20年的成就。他表示,金龙集团是这个伟大时代的最大受益者,20年来,金龙集团作为湖南第一家借力国企产权改革成功转型的民营企业,成为循环经济和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牵头成立了“能创国际”,实现湖南电力行业资源配置平台化运作。与此同时,发起成立了“湖南省循环经济协会”,打造联结政府、企业、协会、社会公众等资源精准匹配的合作平台。整合中南地区近200家再生铜企业资源,形成“再生铜千亿产业联盟”,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共享共赢。20年来,金龙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专家智库的累积有力助推了企业持续稳健成长,而产学研合作、金融创新合作、银企创新合作、品牌价值提升等方面的长足发展,成就了金龙20年的精彩和辉煌,也为金龙未来发展蓄积了能量。

金龙集团二十周年庆典由“20年坚守坚持”“20年信任共享”“20年感恩相伴”“20年再起航”四大篇章组成,以金龙核心企业文化贯通整个庆典。诗朗诵《金龙颂》、VCR《20年·致青春》、《信任共享》时空对话、舞台剧《薪火相传》以及员工代表演绎的《感恩的心》等节目和视频从不同视角全面诠释了金龙20年发展成就和奋斗历程。庆典大会上,一批与金龙集团精诚合作10年、20年的客户和事业伙伴,为金龙集团忠诚服务10年、20年的员工在会上得到表彰和奖励,会上还表彰和奖励了2017年度表现出色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金龙集团优秀员工和杰出团队。

庆典大会最后,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发表了《20年再起航》主题演讲。毛冰花指出,经过 20 年的开拓创新与执着坚守,金龙集团打破了传统制造业的束缚,通过“产业与科技的融合”“制造业与金融的融合”,形成了集电线电缆制造、铜铝产品精深加工、金融物流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并实现了产业链上下游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创新发展新局面。立足于产品,着眼于金融,致力于平台化经营将是金龙未来规划的总体方向。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金龙二十年这个新起点,金龙集团将始终践行“信任、共享、感恩、坚持”核心价值观,坚持初心和匠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企业的同时,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广受尊重、从优秀走向卓越,走向伟大的实体企业,为国家经济繁荣昌盛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