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宝铵董事长索尼林受邀参加《全球聚焦·建筑建材未来发展》座谈会

2017年12月28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政府邀请宝铵矿业集团董事长索尼林博士到访大沥,参观考察大沥当地的发展状况和探讨建筑建材未来方向。宝铵矿业建设集团由索尼林博士在2007年创立,他以独有的西式手段和东式谋略带领宝铵集团稳步发展。本次会议主题为《全球聚焦•建筑建材未来发展》,由佛山大沥政府与南方传媒产业开发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提升“全球建筑建材交易平台”高度与宽度,促进多方建材共同发展。

此次大会出席人员有建筑建材采购企业、团队以及南海、大沥等政府和协会领导,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创合集团执行主席郑国强、马来西亚建筑工会副会长魏献勤、埃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wael、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何湾、以及佛山南海区大沥镇镇长黄伟明、副镇长罗丽燕,佛山南海区发改局、佛山大沥经促局、佛山大沥招商中心、佛山南海铝协、南方传媒产业公司等。

11

大沥镇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东部,东接广州市荔湾区、白云区,南邻佛山市禅城区,是连接广佛两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纽带。在广佛同心建设超级城市的背景下,大沥以国际化的视野,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推动大沥辖区内七公里的城市轴线建设。佛山大沥镇建筑建材产业集群区域优势突出,享中国铝材、门窗、石材、五金、陶瓷、不锈钢等生产销售全国第一之誉。

当地政府对这个产业一直以来是非常重视和支持,建立了一些产品质量的检测中心,在物流配送方面,人才交流方面,整个行业的总部建设都有相应的扶持政策。

南方传媒产业公司董事长陶细泉博士在会上对“全球建筑建材交易平台”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在大沥政府直接指导下,凭借地区产业集群优势,由南方传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做顶层设计和资源整合,大沥建筑建材企业积极响应并共同参与打造的“媒体公信力+产业联盟+互联网+金融资本”的建筑建材产业链整合服务与交易平台。采用“B2B+O2O”双核心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

宝铵集团董事长索尼林博士表示,十分感谢大沥政府邀请参与本次会议,与众多建筑界翘楚共同交流。依靠国家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整合全球高端产业资源以及国内城镇建设项目资源,带动地区产业集聚,相信大沥镇的建筑行业会在不远的将来发展得越来越好,宝铵也在积极寻求更多的建筑建材产业合作机会。

目前,宝铵矿业建设集团已是集矿业、产业、能源、资本、食品、公益于一体的跨国商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业务遍及东亚与东南亚,集团资产累计达数十亿美金,更荣获“2012年印尼杰出外资企业”奖项。在中国,宝铵集团目前已设立12家公司,全面统筹宝铵中国事业营运中心、宝铵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和宝铵特色老龄产业研发中心,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久合作、互惠同盟的关系。作为宝铵集团的领航人,董事长索尼林博士也获得印尼国家颁发的“2006年印尼杰出企业家”奖项。

33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