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首届国际美食节在兰州举办

文章导读: 今天上午十点,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的民族金街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安旗杯”首届国际美食节。

IMG_0129

原甘肃省委副书记禹贵民为美食节剪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宋爱民)今天上午十点,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的民族金街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安旗杯”首届国际美食节。民族金街的负责人马有苏介绍,此次美食节被誉为迄今兰州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美食盛宴,是一次市民近距离品尝各国美食、各领域民族饮食文化的饕餮盛宴。同时,办美食节,对于提升民族金街影响力,加速民族金街标准化建设,促进民族饮食文化的交流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参加此次美食节的不仅有来自港澳台的美食,还有来自泰国大鳄、澳洲骰子牛肉、巴西大鹿肉、法式黑胡椒牛排、阿根廷龙珠串、印尼虾兵蟹将、法国红酒培根卷、非洲火鸡肉串、英国七彩冰沙、意大利鳕鱼酥、瑞士帝王蟹等不同区域的民族特色美食。

IMG_0141

IMG_0121

IMG_0188

此次美食节将于9月9日至18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金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种名优特精小吃亮相,让市民尽享天下美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