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浩瀚挂牌HKIB港新板获第二轮投资 直指国际IPO市场

文章导读: 2016年9月2日,在香港九龙观塘,One Harbour Square21楼,来自HKIB港新板第一个专场的一声钟响,标志着深圳市浩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浩瀚企管,挂牌代码:96999)加速踏上了国际资本化征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邹锡兰)2016年9月2日,在香港九龙观塘,One Harbour Square21楼,来自HKIB港新板第一个专场的一声钟响,标志着深圳市浩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浩瀚企管,挂牌代码:96999)加速踏上了国际资本化征程。

当天,香港国际板董事局主席,中国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黄词瀚;香港国际板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行业品牌建设领军人物朱新兰;香港国际板金融投资集团执行主席,香港国际场外资本市场集团主席夏椿亚;深圳浩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伟奇携公司核心高管团队和企业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挂牌敲钟仪式。

1

(挂牌敲钟仪式现场合影)

港新板专场挂牌敲钟 浩瀚资本助力

据了解,HKIB香港国际板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国际板金融投资集团、国际通证券有限公司、全球资本有限公司、香港国际板商学院集团、港股通证券有限公司等权威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HKIB旨在帮助全球的创投机构及合格投资人寻找优质的股权投资项目,培植孵化一批优质的挂牌企业,推动全球性的股权转让、并购,以及帮助优质公司在全球最适合的交易所市场上市。

浩瀚企管则深耕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十余年,专注大变革时代的新商业型态、价值创造、竞争与发展的原理和工具的研究与传播,关注营销一线,着力为企业和个人提升销售力。 

2

(敲钟仪式)

在挂牌敲钟仪式现场,浩瀚董事长张伟奇在现场分享了其个人经历,他提到浩瀚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走向资本化,走向国际IPO,成为顶级企业,在为客户做上市咨询顾问时,将自己作为最好的展示。

其实,目前国内企业要走主板IPO是非常难的,而企业想要直接走向悉尼、纳斯达克等海外主板市场更难。浩瀚企管选择在HKIB港新板挂牌,无疑是看中了HKIB能提供与海外资本市场链接的平台资源,借助这个平台使企业能更快走向国际IPO。

HKIB现场领投60万,助力浩瀚实现国际IPO之梦

“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浩瀚将继续坚持私人投资俱乐部的发展,配合企业定制化内训和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会实现2个亿以上的收益,利润超过3000万…”,正当张伟奇向嘉宾勾勒浩瀚未来的轮廓时,HKIB香港国际板董事局主席黄词瀚宣布,将以市值的2%做为浩瀚企管第二轮融资的领投,并当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黄词瀚表示,从浩瀚成立至今,看着它一路走来,规模不断扩大,企业项目和业务不断优化,商业模式不断深入,却始终坚持“敬业、专业、共创、共享”的宗旨助力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这一点与HKIB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

最终选择领投浩瀚企管,黄词瀚坦言,还是因为看重其实力。在教育培训行业的若干年,张伟奇有着丰富的销售培训经验,整合了一支杰出的师资团队,能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其次,浩瀚已有身经百战的风险投资经验,转行金融行业能最大化发挥其优势,实现企业利润高速增长。

3

(签约仪式)

黄词瀚还提到,浩瀚的运营若能达到预期目标,数月后他将代表HKIB再为其领投A轮。HKIB香港国际板将与浩瀚企管强强联合,共同进军国际资本市场。

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安排嘉宾乘坐豪华游艇沿着海上丝绸之路前往会所,为浩瀚挂牌HKIB港新板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