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这场关于东北振兴的太阳岛论坛,吸引了数亿人的目光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5家中央媒体、9家部委和政府网站、34家地方媒体、26家专业类媒体、27家新媒体,共计131家媒体参与报道了此次盛会,刊发原创稿件近百篇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4期)

8月19日—20日,哈尔滨太阳岛。嘉宾云集,媒体如雨。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举办的2016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在这里隆重召开。

其间,有数亿人的目光投向了这场事关东北振兴的权威论坛。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5家中央媒体、9家部委和政府网站、34家地方媒体、26家专业类媒体、27家新媒体,共计131家媒体参与报道了此次盛会,刊发原创稿件近百篇;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微博、一直播平台等,进行了现场图文、视频直播,并推送给了6亿多的读者。

这一周,太阳岛论坛、东北振兴成了全国范围内一个空前炙热的词汇。

p100

p100

p101

p102-1

p102-2

p102-3

p103

p104

p105

p106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