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洛阳一能源企业与巴基斯坦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导读: 近日,洛阳中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光能源)与巴基斯坦国家科技部电子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由该公司向巴基斯坦国家提供LED照明产品及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并参与巴基斯坦LED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

1.巴基斯坦科技部巴沙拉德.穆罕穆德博士与洛阳中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光洽谈合作

巴基斯坦科技部巴沙拉德.穆罕穆德博士与洛阳中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光洽谈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振华) 近日,洛阳中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光能源)与巴基斯坦国家科技部电子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由该公司向巴基斯坦国家提供LED照明产品及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并参与巴基斯坦LED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

中光能源是洛阳市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安装于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设立了产业研发中心,建立了国内一流的检测检验研究中心,并借助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资源,攻克了大功率LED照明应用上存在的“散热难”“光度分布不均”等世界性技术难题,研发了中光能源独有的光源配置技术。同时,公司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4.巴斯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道路照明展示区

巴斯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道路照明展示区

2.巴基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产品检测检验研究中心

巴基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产品检测检验研究中心

3.巴基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生产现场

巴基斯坦科技部人员参观生产现场

7月17日至20日,巴基斯坦国家科技部电子研究院院长巴沙拉德.穆罕穆德博士一行来华,在公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后,对于中光能源的产品及技术高度认可。随后,双方经过洽谈,达成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包括道路照明,机场照明、体育场照明、石油石化照明等领域。

据了解,上述合作项目的道路照明、体育场馆照明、码头照明项目已在实施中。

此次战略合作对于巴基斯坦国家科技部电子研究院及中光能源的相互了解和协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推动深度合作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中光能源做出特色、做出品牌,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5.巴基斯坦科技部电子研究院巴沙拉德穆罕穆德博士与中光能源签约留念

巴基斯坦科技部电子研究院巴沙拉德穆罕穆德博士与中光能源签约留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