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扬州个园第四届竹文化节十多项活动吸引游客

文章导读: 4月1日上午,因竹而闻名于世的中国四大名园之一江苏扬州个园举办了第四届“竹文化节”。据悉,今年的竹文化节日将从4月1日进行到5月18日,期间,十多项精彩的活动也将给市民和游客“竹文化”体验。

江苏扬州个园第四届竹文化节十多项活动吸引游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4月1日上午,因竹而闻名于世的中国四大名园之一江苏扬州个园举办了第四届“竹文化节”。据悉,今年的竹文化节日将从4月1日进行到5月18日,期间,十多项精彩的活动也将给市民和游客“竹文化”体验。

今年的竹文化节期间,个园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园事活动,除了传统的清曲、等舞台表演外,还有精心策划的“高山流水遇知音”个园古琴雅集活动、2016首届“梦回扬州,琴乐盛宴”扬州园林•个园竹语古琴文化论坛暨中国古琴文化传承人颁奖盛典、首届国家重点花文化基地建设研讨会、2016年4月9日丙申猴年“扬州个园•女儿节”汉文化活动、板桥竹韵书画展、余新志竹画展、个园识竹品文活动、“个园竹石”儿童画大赛、“我来个园的1个理由征集”、“个园竹文化节活动之《个园竹语》新续”、“小品观赏石展”、“清风竹语”竹工艺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而个园餐饮服务中心也在竹文化期间特别推出了“竹林清饗宴”,菜品以当季春笋、时令野菜、江鲜等食材为主,以春季养生为目的,让游客在玩的尽兴的同时也能品尝到古式盐商美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