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扬州建行银税合作开通“税易贷”

文章导读: 3月21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与当地税务部门签订了“银税互动——税易贷”合作协议,标志着该行打通了“税易贷”通道,为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又增添了新平台。

江苏扬州建行银税合作开通“税易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1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与当地税务部门签订了“银税互动——税易贷”合作协议,标志着该行打通了“税易贷”通道,为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又增添了新平台。

据悉,这是该行继“善融贷”后在“五贷一透”大数据产品上的又一突破。该产品数据获取的主要途径是由税务部门批量提供的客户纳税信息,贷款金额根据纳税额确定,无需提供抵押物。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等级和银行信用有机结合,实现纳税信用和金融服务的有机对接,帮助纳税企业获得信贷支持,扩大了银税合作。该产品促使小微企业通过纳税记录提供征信,既有利于降低企业融资门槛、缓解企业融资难,又可以提高企业依法纳税的意识和积极性,实现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共赢”。目前该行客户营销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第一笔“税易贷”将很快落地。(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