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申都派出所1日内抓获吸毒人员3名

文章导读: 2016年2月1日,岷县公安局申都派出所按照1月13日“全市冬季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对涉毒违法人员的管控排查力度,在行动中成功抓获吸毒人员三名。

甘肃岷县公安局申都派出所

一日内抓获吸毒人员三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6年2月1日16时许,申都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线索,在甘肃省岷县木寨岭收费站将三名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马某(男,现年42岁,住漳县武阳镇城关村西庄社)、康某(男,现年27岁,住漳县盐井乡汪家庄村)、胡某某(男,现年31岁,住漳县武阳镇董家庄村胡家庄社)和一名负责接送吸毒人员的小轿车师傅赵某某(男,现年41岁,住漳县武阳镇西街社区城西居委会)成功抓获,当场对马某、康某、胡某某、赵某某四人尿样进行了 检测,马某、康某、胡某某检测结果成阳性,经询问,马某、康某、胡某某三人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马某、胡某某已被我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并处强制戒毒,康某被予以行政处罚并处社区戒毒。(宋爱民 黄长江 刘鹤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