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抢劫案90余起

文章导读: 2016年2月2日,岷县公安局刑警东山区中队深入贯彻落实定西市公安局部署的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

甘肃岷县公安局

打掉未成年人盗、抢团伙两个,破获系列盗窃、抢劫案90余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6年2月2日,岷县公安局刑警东山区中队深入贯彻落实定西市公安局部署的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联合闾井派出所打掉盗窃团伙2个,涉及犯罪嫌疑人30余名,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抢劫案90余起。

近日,岷县公安局刑警东山区中队根据在工作中掌握到的线索,在办案人员的精心分析研判下,掌握到马某某(男,现年15岁,家住岷县闾井镇闾井村)有盗窃嫌疑,经请示分管领导同意,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开展嫌疑人马某某的追捕和案件侦破工作。于2016年1月12日,我局民警在岷县闾井镇闾井村将马某某抓获。

经审讯,马某某对于自己伙同吴某某(男,现年15岁,家住岷县闾井镇闾井村)、年某某(男,现年15岁,家住甘肃省岷县闾井镇后治村)、景某某(男,现年15岁,家住甘肃省岷县闾井镇后治村)等三十余人盗窃、抢劫他人财物9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查中。( 宋爱民 刘亚龙 景明慧 )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