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陕西洛川苹果对接中国最大食品集团大规模进入上海市场

文章导读: 12月20日,上海市农委经济商务处处长王德弟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标志着洛川苹果对接上中国最大食品集团,进入了中国最大的消费市场-上海。

陕西洛川苹果对接中国最大食品集团大规模进入上海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宋杰) 为响应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军令状”,由上海农委牵线搭桥,陕西美域高洛川苹果正式落户上海123家爱森优选肉食超市,至此,上海市民可以在家里附近随时购买到最优质最清甜的洛川苹果。12月20日,上海市农委经济商务处处长王德弟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标志着洛川苹果对接上中国最大食品集团,进入了中国最大的消费市场-上海。

洛川县处于国内外专家一致公认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的核心地带,全部符合日照、降雨量、海拔等苹果生长7项气候指标要求,发展苹果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洛川苹果目前已获得28项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专供苹果冠名权,苹果总产值达到54亿元。

洛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志民表示,洛川苹果不施化肥,施农家肥,可以带皮吃,已进入全国28个省市,深受消费者欢迎。这几年我们在加强苹果品牌销售的同时,重点做好苹果品质的提升工作。这次进入“爱森优选”连锁专营店,对洛川苹果的销售会有很大帮助,后续我们会在苹果的品质、运输方面做大量工作,让上海市民吃到更美味和放心的洛川苹果。

为何以肉类食品为主的“爱森”品牌要引入苹果销售?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美平透露,从今年11月起,公司尝试引进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优质苹果,在100余家爱森优选门店试销,一个月时间就销售了近3000盒,销售收入近10万元,消费者反应很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与美域高公司的战略合作,不仅为陕西优质果品在上海提供了全面进入上海市场的平台,也是爱森多元化产品布局的一个尝试。

据了解,上海爱森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已与洛川美域高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包括洛川苹果将在“爱森优选”所有门店进行销售,美域高公司也将提供更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并扩大品种引进,进一步推广洛川苹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