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微信报名观众如何评价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

网友1

微信报名观众如何评价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

小编3周前发布了微信网友门票抽奖活动,没成想得到了近万网友的热烈响应,经抽奖后,最终有10位网友成了我们的幸运免费观众。

名单确定后,小编又是电话,又是微信的不停跟网友们沟通,虽然之前没见过面,但是沟通特别的顺畅,网友们对小编的支持让小编心里暖暖地~

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12月18日开幕,小编在开幕当日,按照约定的时间穿着大棉袄,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站在寒风中等待着与网友们的会面,而且小编还偷偷滴准备了个小问卷,希望大家给俺们论坛留下宝贵意见。

1292298442_副本

幸运网友正在为小编认真填写问卷

没想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们很是热情,大都提早到达签到。当然啦,有的网友因为迷路,稍微迟到几分钟,大家也都耐心等着,没有一丝丝烦躁。小编满满感动。

完成签到顺利到达会场后,小编就召集大家拍大合照,拍照时微信热心网友的颜值迅成了休息区的焦点焦点!遗憾的是部分网友比较羞涩,所有就没有露脸儿,但您的祝福及建议,经济网已全部收到!也十分感谢你们按时到达会场,并配合小编的工作!万分谢谢!

网友,明年见!网友啊,天天见!(崔晓萌

留言

微信幸运网友寄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