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香港苏富比将于秋拍呈现顶级私人洋酒拍卖

文章导读: 8月22日消息,香港苏富比将于10月3日2015年秋季拍卖会上呈现两场珍藏私人洋酒拍卖,分别是“经典珍酩窖藏 显赫尊贵收藏”及“当代名酿窖藏 贮藏于顶级酒窖Octavian”,共超过1,400件拍品,总估价超过3,600万港元(约合2970万人民币)。

香港苏富比将于2015秋拍呈现顶级私人洋酒拍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何方竹) 8月22日消息,香港苏富比将于10月3日2015年秋季拍卖会上呈现两场珍藏私人洋酒拍卖,分别是“经典珍酩窖藏 显赫尊贵收藏”及“当代名酿窖藏 贮藏于顶级酒窖Octavian”,共超过1,400件拍品,总估价超过3,600万港元(约合2970万人民币)。 两个洋酒珍藏的风格迥异缤纷,各具特式——“经典珍酩窖藏”云集过去二十年出产的顶级波尔多佳酿,而一系列罗曼尼康帝名酒将其锦上添花;“当代名酿窖藏”则以品类丰富的布艮地优质佳酿为骨干,顶尖珍罕的香槟乃亦是此珍藏的亮点。

珍藏来源优越,藏家以期酒方式购入,贮藏条件非常理想,洋酒状态极佳。此专拍以逾 100 件罗曼尼康帝拍品揭开序幕,出产年份涵盖 1997 至 2011 年,不同瓶装俱备,并且带来市场难求的名庄如 Armand Rousseau 及 Méo-Camuzet。珍藏的骨干乃是 800 多件、于过去二十年出产的顶级波尔多名酒,其中逾半出自一级名庄,包括近 200 件拉菲古堡、逾 100 件玛歌酒庄的拍品。瓶装种类一应俱全,不少更以箱计。对于亚洲洋酒藏家而言,是次专拍提供了建立私人顶级窖藏的良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