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友阿股份逆势扩张 加码常德等湖南二线城市

文章导读: 8月19日,在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常德项目全球招商会上,友阿股份(002277.SZ)董事长胡子敬表示,两项目将打造成两地最佳商业领地,开创商业消费新格局。

友阿股份逆势扩张加码常德、郴州等湖南二线城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李永华) “常德、郴州的友阿国际广场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商业形态。”8月19日,在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常德项目全球招商会上,友阿股份(002277.SZ)董事长胡子敬表示,两项目将打造成两地最佳商业领地,开创商业消费新格局。

友阿国际广场郴州项目是2011年签约的第一个省内2线城市项目,是友阿股份大规模进军省内二线城市的开始。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17万平米,项目数十余种精彩业态,地上7层作为项目的主力店,依靠友谊阿波罗强大的实力,以“购物中心自持”作为一种全新的运营理念,汇聚数百个国内外高端品牌,打造郴州第一个最高端、最具备时代意义的顶级国际商业,创造同步世界的都会生活新体验。

友阿股份营运总监胡硕介绍,项目采用1个主力店+1条商业金街模式,将重金打造天幕室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观光、游玩于一体,主力店与商业街无缝融合连为一体,互通便捷,整个项目17万方的商业已经于7月底全部封顶,8月份已经进入外墙装修阶段和设备安装阶段,大约3个月时间完工。商业部分的主力店和商业街计划在2016年春节前整体开业。可以预计,友阿国际广场郴州项目将以每天超过五万人次客流量的恢宏气势,成为郴州最热闹的商业综合体。

友阿国际广场常德项目位于朗州路中段,北邻大润发,西邻朗州路,南邻丹阳路。占地面积32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整体规划设计由具有丰富的综合体设计经验的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完成,是湘西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多功能城市商业综合体。以主力店+金街的模式打造一站式国际化,整合国际名品、时尚餐饮、动感娱乐、多厅电影院等元素,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和休闲、餐饮、娱乐服务需求。据悉,友阿国际广场常德项目的品牌结构中,H.M、ZARA、CKJeans、新秀丽等30%品牌将是首次登陆常德市场。项目预计在8月底全面封顶,随即进入外墙装修和设备安装以及柜台装修,计划在2016年春节前整体开业。

胡子敬称,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常德项目的成功运营将有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拓展发展空间,进一步发挥“友阿”在湖南百货零售领域的品牌优势,实现公司拓展湖南、区域做大做强的总体战略目标。

自2010年起,友阿股份即确立“坚持立足长沙,拓展湖南,面向全国的布局方针,重点发展连锁高端百货,创新性地开发主题购物广场”的战略规划和“加快公司在省内开店和已有门店升级改造的步伐,争取在省内经济总量排名靠前的地级市开发3-5家大型购物中心或城市综合体”的投资计划起,公司加快了向省内各地州市的拓展步伐,在省内经济总量排名靠前的地州市进行了密集的调研,先后签约投资了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项目、长沙五一广场地下商业项目、常德友阿国际广场项目等,随着郴州、常德项目的招商启动,长沙五一广场地下商业项目的建设也如期推进。

据了解,友阿股份全体高管、400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供应商代表以及下属各门店总经理出席了招商会,到会的400多家品牌供应商均已签定合作意向,目前大部分品牌已经进入合同签定阶段,有一部分已经签订合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