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泰州收费站多措施确保端午节车辆畅通

文章导读: 节假日期间将实行满员上岗,一线人员取消请假,二线机关人员必须加班,加强收费区域服务力量,及时排堵保畅。

泰州收费站多措施确保端午节车辆畅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 实习生 李洪波)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6月17日获悉,泰州收费站在端午节小长假到来之前,总结往年节日期间保畅工作的经验,同时寻找实际存在问题,以落实应对预案,确保节假日期间收费秩序稳定,车辆安全畅通。

据该站相关人员介绍:节假日期间将实行满员上岗,一线人员取消请假,二线机关人员必须加班,加强收费区域服务力量,及时排堵保畅;在各收费车道加强引导客、货车分流,缓解通行压力,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做好对驾乘人员便民服务,免费提供开水、常用药品、问路指南、提供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项目;另外,由于部分驾驶员由于对国家政策的误解,片面认为法定假日就免费,故而不肯缴费,因此该站在收费岗亭准备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以备驾乘人员查询,同时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以钝化征缴矛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