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开业一年接待游客超百万

文章导读: 2015年6月8日是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开业一周年的日子,经济网记者从海口观澜湖了解到,截止至2015年5月24日,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接待游客突破一百万。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开业一周年,接待游客超百万

1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梅芳) 2015年6月8日是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海口观澜湖了解到,截止至2015年5月24日,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接待游客突破一百万。

2014年6月8日,由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携手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冯小刚导演,共同打造的独具“乌托邦”特色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在百余位国内外影视界明星一齐见证下开业。电影公社形成以“吃、住、行、游、购、娱”为主的六大业态,集电影主题旅游目的地、影视拍摄基地、商业业态于一身,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已成为海口备受欢迎的首选景点。

据悉,自2014年6月8日开业至今电影公社的游客接待量超过100万人次,平日接待游客2000人,周末达到3000人。2014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和2015年春节黄金周,电影公社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达到13000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的万人景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