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英国凯特王妃:靠钱堆出来的自然美女(2)

文章导读: 虽然凯特一直被誉为“英国最具自然美的女人”,但事实上,自然美是靠钱堆出来的。《时尚》杂志曾估算,凯特一年花在打扮上的钱有十多万英镑,包括发型、衣服、美容、珠宝等各种投入。

凯特的私人发型师塔克。

御用发型师伺候美发

塔克是凯特的私人发型师,今年53岁,是名副其实的英国王室御用发型师。她的前夫纳维尔也开了一家美发沙龙,并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发型师查尔斯·马丁有很好的合作,也为王室提供服务。塔克本人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小时候,就为他们打理头发。乔治出生后,塔克开始负责凯特的发型。她的吹风技术堪称一绝,是凯特最喜欢的。

由于塔克与王室成员交往密切,更深得凯特信任,因此,每逢凯特面对大场面、感到紧张时,她都会选择塔克为自己梳妆,让自己放松下来。凯特生乔治时,孩子出院时的汽车安全座椅也是塔克负责预备的。塔克还曾陪同凯特出访。2012年9月,当凯特随威廉王子出访东南亚时,塔克为她设计了温婉而不失庄重的盘发髻,与凯特的服饰相映生辉。为此,塔克拿到每天300英镑的薪水,外加旅行费用。就在那次出访中,塔克发现椰子油可以很好地解决头发干枯、静电强烈的问题。

柔顺有光泽的头发是把凯特打造成魅力王妃的重头戏,不过,这“三千烦恼丝”也给年轻的王妃带来过不少烦恼。凯特曾经很喜欢去伦敦富人区斯隆广场的理查德·沃德美发沙龙,一周三次去那里吹风、做保湿护理。那里的发型师詹姆斯·普莱斯为凯特服务了8年,手艺不俗。但后来,普莱斯将凯特的一些私人发型照放到自己的网站上做宣传,凯特一怒之下炒了他。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