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联重科当选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

文章导读: 12月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担任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新一届理事长单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当选协会理事长。

中联重科当选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12月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担任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新一届理事长单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当选协会理事长。

据了解,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是安徽省农机管理、使用者,农机生产、经营企业,农机科研和各类农机合作经营组织志愿组成的跨部门、综合性的地方性非盈利性民间组织。

安徽省是农业大省,农机市场潜力大,消费能力强,加之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农业生产特点,行业内也将安徽省形容为农机“通吃”的市场。数据显示,2009年全省农机工业总产值只有20亿元,到2013年已经达到95亿元,2014年预计仍将实现大幅增长。

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介绍,该公司将自身定位于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已在全国主要的粮食主产区完成产业布局,并迅速建立起跨越南北的属地研发、制造、分销和服务体系,创造性实现了耕、种、管、收、烘干等全程农业机械制造全系列产品研发,成为目前国内跨度最大、产品品种齐全的农业装备企业。

“此次当选安徽农机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协会内部在行业信息、政策信息等方面交流和互动,凝聚会员力量,为振兴安徽农机工业做出积极贡献。”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说。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