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乐工场联盟项目推介:商业地产营销迎来新模式

文章导读: 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众多商业楼宇开发机构共同举办的“乐工场2014年度秋季项目推介及表彰会”,在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召开。

乐工场联盟度秋季项目推介商业地产营销迎来新模式

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 · 李一鹏)2014年10月15日,由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市场多家商业渠道公司及众多商业楼宇开发机构共同举办的“乐工场2014年度秋季项目推介及表彰会”,在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召开。

乐工场联盟是由以“总代理”制而闻名,京城最大的商业地产代理机构理想阳光发起,50多家代理商加盟,2,000多名代理人参加的商业地产营销渠道联盟。活动当日, 北京乐工场总裁杨乐涛展示了乐工场2014年度1-3季度的运营项目及联盟业绩展示。

乐工场成立至今,联盟成员已发展为310家渠道公司,涵盖了京城90%以上的地产经纪公司,联盟经纪人已达到15000余人;公司现运营项目已超过54个,运营面积超过千万平米。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逐步成长为中国商办地产最具特色的新型地产大卖场。

据杨乐涛介绍,乐工场平台的目的在于方便线上和线下的信息互动,使项目信息迅速传播,资源有效整合。通过乐工厂网站,客户能够实现一键打印资料、一键订阅周刊、一键客户确认、一键获取短信、视频模拟看房、实时动态销控等多项创新功能。

接下来,房山拱辰项目宣传部长苏震宇先生、华电工程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北京乐工场项目人员刘雨翼、北京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兆泰集团的项目人员分别对拱辰项目、盈坤世纪项目、兆泰国际中心等项目进行了项目推荐演示和互动问答。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