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周杰伦受邀成Hard Rock酒店合作艺人 任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推广大使

文章导读: 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周杰伦、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观澜湖集团、美国Hard Rock集团于9月14日共同宣布,在享誉盛名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邀请周杰伦作为惟一冠名合作的艺人,打造国内首家Hard Rock音乐主题酒店。

周杰伦受邀成Hard Rock酒店合作艺人 任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推广大使

经济网讯(记者 张梅方·郜静·生王丽) 海南报道

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周杰伦、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观澜湖集团、美国Hard Rock集团于9月14日共同宣布,在享誉盛名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邀请周杰伦作为惟一冠名合作的艺人,打造国内首家Hard Rock音乐主题酒店。发布会上,朱鼎健博士宣布,周杰伦正式荣任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令这项全球三大职业明星赛事之一的跨界盛会更加星光灿烂。

“很开心跟观澜湖、Hard Rock酒店合作。这是一个缘分,在2000年我刚出道,还是新人的时候,第一次发布会就是在Hard Rock酒店办的。”在发布会现场,周杰伦分享了14年前出道时的“囧况”。

“当时是在台北的Hard Rock酒店,所以我觉得很有意义。当时我还不懂该怎么去回答记者的问题,也不会知道要用麦克风回答,所以人家都听不到,直到别人告诉我说‘要用麦克风说话’。”

弹指14年,谈起此次海口观澜湖Hard Rock 酒店,周杰伦表示充满期待:“14年过去了,我希望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房间。这个房间是自己可以参与的一些中国风设计。比如我有外国粉丝,他如果来到海口观澜湖Hard Rock酒店可以听到我的音乐。除了音乐,还有我的服装、造型都可以出现在这个房间里,希望是很多样化的元素,因为我的音乐很难分类,摇滚、嘻哈、古典的都有,所以未来要看专业设计师怎么打造这个房间。”

周董作为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提起高尔夫的他自称“很开心又有点担心”,因为“球技很烂”。

10月24日至26日,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举办,周杰伦表示:“到时候(明星赛)虽然你们可能看不到我打球,但是能看到我唱歌。”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采访,周董最想看到的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我知道很多大牌要来参加明星赛,我最想见到的人是美国队长,倒是不想看他的高尔夫球技,而是想看看他的肌肉有多大。”

周董表示,自己也要多锻炼健身。“其实运动能看出一个人的脾气,内敛不内敛。高尔夫是一个非常绅士的运动。球技不是重点,爱心才是重点。爱心我是有的,球技我没有。但是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期待这场盛宴。”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