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达沃斯也娱乐之周迅:长大后更注重为人品性

文章导读: 和经济明星相比,周迅的人气更旺,难怪同一时间演讲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在会议开始的事后还对来参加他的演讲的嘉宾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美女和老头之间选择了他的场次。

 

达沃斯也娱乐之周迅:长大后更注重为人的品性

经济网讯(记者 张璐晶)天津达沃斯现场报道

9月12日,继姚明、姚晨之后最后一位明星周迅也登上了达沃斯的舞台。

和经济明星相比,周迅的人气更旺,难怪同一时间演讲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在会议开始的事后还对来参加他的演讲的嘉宾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美女和老头之间选择了他的场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会嘉宾,他们都表示论坛真正有意思的就是这些跨界的演讲,比如明星的演讲还有一些科技的、电影的体验式的小型闭门会议都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

周迅表示她最想做好的就是她的专业,把演戏做好最好。同时她也觉得自己很幸运,碰到很多好的导演,这些人一直保护着她再一个非常干净、非常安静的环境中去当演员。

面对公众人物尤其是演员遭到的非议,周迅说:“人总是会长大,思路会拓宽,会面对一些新的东西,我记得有一个长辈跟我说过一句话,他说全中国十几亿人为什么是你站在这几十个人里面,你站在了这几十个人里面你要做什么,这些东西都是让我慢慢的去认识我的责任。”

周迅说,小时候可能是比较简单,就觉得不能这样说演员不好,心里可能会有一种委屈、会有一种叛逆,但希望长大以后,40岁之后会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演员,这是她觉得除了专业之外的一些为人的品性的一个东西。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