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罗兰贝格咨询公司选出非德裔CEO

文章导读: 1967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的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日前选出一位非德裔CEO。

罗兰贝格选出非德裔CEO

经济网讯 (记者 刘砚青) 1967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的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日前选出一位非德裔CEO。

在6月29日结束的法兰克福例行合伙人会议上,200名罗兰贝格合伙人选举出现年45岁的常博逸(Charles-Edouard Bouée)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56岁的原CEO布克哈德•施万克(Burkhard Schwenker)回到全球监事会继续任职。

施万克表示:“常博逸在过去一年的合伙人改组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与他紧密合作了13年,我相信他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提升公司在全球的实力。”

常博逸说:“我们公司拥有德国血统,扎根欧洲。这种独特的基因使我们区别于其他任何一家战略咨询公司。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行业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取得持续性成就。”会议上,全体合伙人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未来愿景,希望将其建成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眼中最具价值的咨询公司。

公司创始人、荣誉主席罗兰•贝格先生在选举结果产生后说:“很高兴看到我们选出了一位非德裔CEO。他在开拓全球市场方面展现出无可置疑的能力,为公司作为源自德国、源自欧洲的国际战略咨询公司提供了坚实的佐证。”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